•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感恩于心,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12-15    通讯员:王心怡 田桂萍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心怡 田桂萍,审核:佘同辉)为强化诚信教育、培养感恩情怀,引导学生树立“讲诚信、知感恩”的自觉意识和道德观念,让学生正确认识诚信感恩与个人价值的有机联系,12月10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各在校班级开展了“感恩于心,励志成才”主题班会。

    22级临床本一班班会现场

    各班通过讨论身边的诚信感恩故事、分享学习学校第十届“助学圆满,青春启航”资助主题征文汇编中的优秀征文、学习“奖助学金到账!我们倡议同学们这样做”推文、以及各班奖学金助学金获得者感言等内容,认真开展了此次主题班会并取得预期效果。如22级临床本二班洪思博、袁梦雪同学就如何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在班上作了分享;22级临床本三班班主任夏阳老师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合理消费,将奖学金和助学金用到实处。

    22级临床本三班班主任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学生明确了感恩的含义,学会识恩、知恩,善于施恩,明确感恩;增强了学生孝敬父母,尊敬师长,感激他人,回报社会的感恩意识,并把感恩之情化为学习中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励志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携手构建和谐班级、美丽校园。

    上一条:学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召开2024年提能计划大会 下一条:2003届优秀校友返校并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