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走访新生宿舍,关怀新生成长

    发布日期:2023-09-12    通讯员:洪莹莹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入学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9月10日晚,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带领2023级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看望刚刚入学报到的新同学。

    “你是来自哪里啊?”“生活方面都还习惯吗?”“对住宿条件还满意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啊?”领导老师们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查看了新生宿舍分布情况及住宿环境,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情况和未来志向,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勉励大家珍惜时光把握机遇,端正学习态度,注重个人成长和全面发展,加强锻炼,养成良好作息,奋发向上,传承医学薪火,树立学医的信心和决心,迎接人生新挑战。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仅拉近师生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为新生提供了必要的支持和引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祝愿2023级新生们能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发展自我和充实自我,在新的阶段不断提升自我,用实际行动开启未来的精彩篇章。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