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通讯员:黄乔木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主持。

    会上,辅导员分别介绍和布置新学期了相关工作。佘同辉强调了开学期间有关学生管理工作重点,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

    程梦琳指出,班主任是大学生成长路上的重要引路人,肩负着学生“学业导师”、“桥梁纽带”、“知心朋友”的职责和使命,要能够有热心、有爱心、有耐心,俯下身子来为学生做好服务,并对如何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班主任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指导班委完成班级各项事务性工作,公平公正对待班级同学;三是牢牢守住底线,加强安全教育管理;四是争树班级品牌,班主任要往高处引导学生,带领学生在党建、团学、大创、竞赛等方面取得好成绩。

    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新的学期又是新的征程。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辅导员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晰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及要求,为新学期工作确立了目标,树立了信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