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3-08-11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切实需求,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8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副书记佘同辉带领辅导员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并为留校学生送去降暑解渴的新鲜西瓜等水果。

    程书记对同学们参加暑期科研等实践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并向学生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暑期留校的各项要求,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佘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规划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假期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基础医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今年暑期,基础医学院共有141名学生留校,基础医学院在放暑假前专门召开暑期留校安全会议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部署,此次慰问更是拉近了学院和学生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鼓励。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暑期离校前安全教育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