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 马宇龙)为深入开展“学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精神,强化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促使学生“好学、乐学、善学”,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引导湖科学予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表现为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作出积极贡献,2020年11月15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优良学风我先行,迎评促建展风采”主题班会。

    各班根据前期了解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学习状况等情况,围绕“学风建设从我做起”、“寻找身边不良学风现象”、“如何争做学习排头兵”、“如何强化三早、四进、五杜绝”等议题展开班会活动。班主任引导学生要发现自己身边的榜样,并向他们学习看齐,在不断学习中实现人生理想。特别是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一定要适应大学的节奏生活,规划好大学生涯,要跳出“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的思想误区,培养浓厚的学习兴趣。

    活动的最后,各班的班主任再次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端正自己的学生态度,尊重师长,注重礼仪,严格的遵守课堂纪律,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课下要抽出时间温习和预习;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学习,做“学习的主人”,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学好、学精,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学习习惯。

    此次的主题班会,最大的程度上帮助同学们了解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的主动学习和自我学习的意识。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自己的学风,向榜样看齐,切切实实的做“学习的主人”,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夯实基础。

    19级临床医学本5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级临床医学本3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级公共事业管理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伴我在校园”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