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不一样的毕业“寄”

    发布日期:2020-06-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为了给不返校毕业生提供无忧的后续服务,近日基础医学院学工办的统一部署下,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5位老师,为院部29名不返校毕业生整理、打包、邮寄行李物品共计100余件。

    开展此项工作前,学工办通过多种方式摸排毕业生情况,统计出不返校毕业生的宿舍分布、打包物品、邮寄地址等详细信息。学院5位老师与未返校同学结成“对六”帮助小组,将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物品打包任务具体落实到人为学生提供细心、暖心、贴心周到服务

    参与打包的老师与每一位学生全程视频直播连线,按照每个同学的要求,将所需物品进行分类收纳整理并做好标记。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毕业生好几个月未返校,留在寝室的物品繁多且琐碎,老师们在学生的桌子衣柜、床铺前,把每一个抽屉、每一个柜子,每一个收纳盒中的每一样物品,都一一拿到手机前和学生确认是否邮寄整理一个学生的行李物品往往需要两三个小时,老师们从一早开始整理打包忙到天黑,全情投入为学生整理收拾,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为不返校毕业生打包邮寄行李

    15级预防医学班班主任汪晓娟老师:“今年特殊原因,很遗憾学生毕业的时候不能和他们见面告别,也不能一起拍张合影希望能通过给他们打包行李,寄托对他们的祝福。” 不一样的毕业“寄”,一样的湖科情。在视频的另一头,毕业生们感受学校、院部对他们的关心,在连线中不断给老师送花,在连线纷纷以各种方式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感恩。审稿人:李应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全体学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教育课 下一条:做好毕业生返校坚实后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