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为学生寄送暖心包裹

    发布日期:2020-05-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李应续)“在不同的宿舍楼层和楼栋之间穿梭,打包搬运学生急需物品,及时联系快递公司,尽量满足每一位同学的需求。”基础医学院的班主任老师们在继“网络主播”之后,近期又多了一个身份—“快递小哥”。

    “老师,我夏天的衣服都在学校,可以麻烦您帮我寄回家吗?”19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学生向班主任黄铁军老师求助;“老师,我有部分考研书籍和资料没有带回家,影响复习进度,请问您可以帮我去宿舍找一下寄给我吗?”16级预防医学学生联系班主任武阳老师;“老师,我准备毕业论文答辩需要查询一些资料,您可以帮我寄回家吗?我不确定是不是放在一个黑书包里面,可能要麻烦老师您帮我找一下。”15级临床医学本科5班学生联系班主任镇海涛老师;“老师能帮我去寝室看看我的多肉然后拿点衣服吗?老师可不可以帮忙把我的电脑寄回来?” 19级临床医学本科4班学生联系班主任洪莹莹老师……。

    每一位基础学子的安危冷暖,始终是院部学工老师最深的牵挂。面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需求,基础医学院学工办组织各位班主任老师立刻行动,提前联系宿管中心,在宿管阿姨的陪同下进入学生宿舍,到宿舍后与学生视频,仔细询问要拿哪些物品,学生们通过屏幕也见到久违的“家”。“你们放心吧,需要的物品都帮你们找到了,宿舍不潮湿,你们的衣物被褥没有发霉,养的多肉长得可好了,桌上过期的水果帮你们收拾了……”班主任老师满载而归,将学生需要的物品全部取出,仔细打包好,并联系快递公司邮寄,及时将快递单号发给学生,方便学生了解物流信息。

    学生们收到包裹后,纷纷给老师们留言感谢:“真是太谢谢老师了,辛苦老师了,老师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老师太好了,太感动了,我要为老师打call”……

    学生有需求,我们就有行动。一份份小小的包裹传递着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也彰显着为人师者的初心使命。基础医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在学生关切之处用心用情,有效服务学生学习生活。(审稿人:李应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青春“话”两会,共筑中国梦——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