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青春“话”两会,共筑中国梦——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2020年5月21日至22日,全国两会将在北京举行。为了引导广大学生关注两会,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发展紧密相连,以青春之名表达心声。5月17日晚上,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话两会,共筑中国梦”网络主题班会。

    班会中,班主任和班委积极动员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青年寄语及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漫画征集活动”。然后从普及两会知识开始,指出两会涉及社会发展各个层面的议题与政策,包括大学生创业、就业、资助、“双一流”建设等两会议题,方方面面均与广大学生密切相关。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关注“两会”,聚焦国家大事和社会热点,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作为医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锻炼和提升自己,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也寄语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引导学生积极关注即将举行的2020年全国两会,希望广大青年能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之中。相信只要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日可待。

    上图为2020全国两会湖科青年寄语

    上图为脱贫攻坚主题漫画作品


    上一条: 为学生寄送暖心包裹 下一条:远离非法校园贷,青春不负债——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