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1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迎来了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当代大学生要向雷锋学习,弘扬助人为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钉钉子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2020年3月15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网络主题班会。

    基础医学院各班级利用QQ群的直播间、“腾讯会议”App等多种网络形式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网络班会。这是一个特殊的雷锋日,2020年伊始,新冠病毒肆虐,在这紧急关头,无数志愿者奔赴抗疫防疫的一线工作中,奔赴到那些需要他们的地方,他们身上有责任,心中怀深情,战“疫”之下,守责而坚,因爱而勇。正因为有无数个他们,我们坚信战“疫”必胜,他们每一个都是活雷锋,默默付出,温暖他人。雷锋同志曾在日记中写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作为医学生,要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学生们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雷锋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一生。希望学生能弘扬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用行动为抗战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2020,花已开,春已至,春风一定会吹暖每一个角落。相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待疫情散去,我们再聚湖科!

    上一条: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新冠”逼近勇担当,舍家顾国显温情——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