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领导赴实习基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3-10-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24日,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教授、书记范杉教授、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教授及学工办和机关相关专业老师,赴黄石市疾控中心、大冶有色医院和麻城市人民医院等三家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实习基地负责人同志的汇报,并于实习基地领导共同交流,探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通过这次检查,使我院进一步了解到实习基地的管理情况和实习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将使我院实习管理工作更加深入、扎实。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2013.9.27

    上一条:把心放在教育上,把学生放在心上——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爱心支教——坚守心中的一抹光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