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5月3日上午在医药楼2栋6楼会议室举办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副书记李应续主持特邀湖北科技学院招就处副处长梅贤臣、张振芳老师莅临主讲,我院总支书记程梦琳、学工辅导员、18届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张老师就档案、三方协议;数据报送、派遣手续;就业材料的认定三部分内容展开了具体详细的讲解。梅处用数字化“两年、三个月、一个月”高度概括了本次讲座的重点和要点,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思路,便于活记活用。

    接着我院负责招就工作的邹泽军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我院18届毕业生目前已就业的数据,分析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对同学们经常遇见的问题作了具体指导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按期就业意识。

    学工办主任周立勇给同学们讲解了离校前需要办理的手续和注意事项,强调安全稳定离校。

    最后李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全力以赴地准备5月5日的论文答辩,答辩后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找工作中,毕业前夕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安全,确保信息通畅;要端正心态,自我剖析,正确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毕业时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答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档案和报到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就业心态和观念得到转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转变思想,积极投入到找工作中。

    张老师正在就毕业生档案、三方协议、就业材料等相关问题给同学们进行详细具体的指导

    梅处对讲座要点、重点进行精辟的总结概括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