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招生宣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5月11日上午,我院在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副书记李应续,实验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预防医学的实验室主任阮芳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教研室主任杨春艳及学工的相关老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李书记对新高考制度改革大背景下的高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作了分析和讲解。李书记强调,在宣传工作中要突出我院的教学特色和师资力量。

    蒋主任作为预防医学的资深教授,对我院的教学特色和招生宣传的重点作了点评,经过与会领导们讨论,推选出了我院知名教师代表名单。

    最后程书记指示,今年招生工作形势严峻,请大家按照分工认真按时完成工作。

    上一条:2015级公管专业召开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