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3    通讯员:孙凡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动员会”在医药楼2栋六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负责实习见习工作的邹泽军老师和孙凡老师、16预防班主任武阳老师及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泽军老师主持。

        实习动员会上,邹泽军老师提醒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医院的实习规章制度,要处理好与带教老师之间的关系,做到口勤、手勤、脚勤;并要求各实习小队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好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孙凡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要珍惜临床实习机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醒所有学生认真阅读并签订《实习学生安全(个人)责任书》,并要求学生实习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参会老师认真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主要对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临床实习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并为实习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们一致表示虽然昨天才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让他们感觉压力很大,但是他们仍然对明天下实习点的事情充满了期待,他们终于有机会将大学四年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这让他们很激动,他们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上一条:优招生促就业 共寻双创契机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