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2    通讯员:孙凡  浏览次数:

    2019628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2015预防医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在医药楼2栋六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基础医学院李应续副书记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阮芳老师、15预防班主任汪晓娟老师、负责实习工作的邹泽军老师和孙凡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邹泽军老师主持。

         实习动员会上,李应续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安全问题作重要强调,告诉学生们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要勤于思考、认真总结,为将来学习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随后,邹泽军老师就实习相关事宜作了安排及解说,并要求各实习小队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着,阮芳老师就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向学生们做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位学生在下实习点前务必联系上自己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以便后续开展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最后,孙凡老师希望学生们在实习期间遇到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要求每一位学生认真阅读并签订《实习学生安全(个人)责任书》;汪晓娟老师希望同学们抓住实习机会好好学习,并再一次对安全问题进行强调。

         本次实习动员会主要针对15预防专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安排解说,旨在加强学生实习管理,确保学生能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为了加强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此次动员大会还特邀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阮芳老师对毕业论文的有关要求作了讲解,让学生能够有效地将毕业实习工作与毕业论文相融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临床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铭记母校情 共筑中国梦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