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第五届咸宁学院大学生生涯设计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05-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专场

    2011年4月28号晚7:00,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在教5-501成功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生涯设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团队由学工办主任徐洋老师带队,以及化生院08生物科学王马力,医工院09医学生物工程肖雨晴,资环院09地理科学赵静组成。基础医学院大一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报告会,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反响不错。

    报告团的学姐学长们,用她们的自身经验为我院大一学子指明了学习方向和奋斗目标,得到学弟学妹们的一致好评。王马力学长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主题,从就业,考研,恋爱等方面展开演讲,语言幽默风趣,贴近生活,博得阵阵喝彩。赵静学姐以一首“隐形的翅膀”开场,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涯规划娓娓道来,恬淡安静,让人难忘。肖雨晴学姐以“正直做人,踏实做事”为人生格言,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践行着自己的梦想,平凡不平庸,用点滴铸就灿烂。

    此次报告会意义重大,效果显著。给处于迷茫期的大一学生指明了道路和方向,使他们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目标,对下一阶段的大学生活以及以后的考研就业都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考研报告会总结 下一条:2010年基础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我院开展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