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2010年基础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在我院开展

    发布日期:2010-09-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图书馆报告厅展开,基础医学院刘院长、范书记、胡院长、陈院长等院领导和部分老师与500名新生共同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

    入学教育由范书记主持,刘院长致欢迎词,新老生代表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随后两天举办了大学生涯设计讲座,安全教育讲座并学习教学管理制度,还进行了专业教育,学习了学生管理制度汇编,最后学生参观了他们即将基础医学院示范中心、成就展等位置。

    图为与会领导与部分教师

    图为进行医学生宣誓

    图为参与新生一览

    图为舍同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图为徐杨老师进行大学生涯设计讲座

    上一条:第五届咸宁学院大学生生涯设计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10年公管论文答辩会在我院举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