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考研报告会总结

    发布日期:2011-05-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9日晚7:00,基础医学院考研报告会在解剖楼三楼的多媒体教室1隆重举行。团委辅导员周立勇老师作为嘉宾老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应邀在本次报告会上作报告的有: 06临床本科的吴鹏波学长,07公管的徐龙学长和黄晓燕学姐。基础医学院08、09和10级全体公管、预防专业的同学主要参与听取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期间,他们从院校和专业选择、复习准备、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出发,诠释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心得体会,其中徐龙强调考研期间必须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黄晓燕提到考研前要做到守住清贫、耐住寂寞、抵住诱惑,以及吴鹏波谈到考研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报告结束之际,他们结合自己考研的实际情况与立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进行深入的会后交流,提问者接连不断,考研者回答细腻、有条不紊,现场氛围活跃。

    本次报告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考研总体形势,明晰了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使同学们懂得了如何备考、应考。08级、09级同学听后受益匪浅,使大家能从中吸取经验,明确方向,更好地制定、实施考研计划,让自身的学业更上一个层次。

    通过开展考研经验报告会,在号召全体学生向其学习,学习他们持之以恒、艰苦奋斗的态度时,更加深入地促进本校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心系学校、立志成才--基础医学院2011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下一条:第五届咸宁学院大学生生涯设计报告会成功举办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