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心系学校、立志成才--基础医学院2011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1-09-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心系学校、立志成才

    ——基础医学院2011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2011年9月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基础医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老生代表。典礼在全体新同学整齐有力的医学生誓言中拉开序幕,院长刘复兴同志致欢迎词,老生、新生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整个过程隆重热烈,激发了新同学积极融入校园生活努力成为国家有用人才的热情。

    上一条:第六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涯设计报告会基础医学院专场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考研报告会总结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