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第六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涯设计报告会基础医学院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2-04-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4月5日晚7:30,由基础医学院学工办承办的第六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涯设计报告会基础医学院专场在教学楼5-201举行。基础医学院学工处夏阳老师和本院11级同学一起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由09体院的夏芹、09电信的杜倩、10基础的余巧以及10计科的刘林这四位同学组成的报告团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总体规划以及对未来职业的理解定位。“明其志,方能知其所赴。”这次活动通过榜样力量的带动,旨在唤醒大学生珍惜当下的学习生活,挖掘大学的丰富宝藏,成为一个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大学生。

    (基础医学院宣传部 张壮威供稿)

    上一条:2013秋基础医学院开学典礼 下一条:心系学校、立志成才--基础医学院2011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召开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