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2013秋基础医学院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3-09-1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基础医学院迎来了2013级新同学。9月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基础医学院全体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及部分教授、博士代表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同志主持,8点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同志首先致欢迎词,对1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接着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分别发言,随后新生代表上台述说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最后全体新生起立,高举右拳,在老生的引领下宣读医学生誓言,10点钟开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结束后组织了对新生的入学教育。

    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致欢迎词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主持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宣读医学生誓言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2013秋基础医学院迎新 下一条:第六届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涯设计报告会基础医学院专场举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