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通讯员:黄乔木 张雅婷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11月26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与“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在学院院长蔡飞、党委副书记佘同辉的带领下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并前往钱氏英烈纪念馆和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开始,同学们来到学校西区田径场开展了“鼓动人心”、“方阵电网”、“合力搭建”等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彼此配合、鼓励,成为彼此信任的队友,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启发了同学们打破思维的局限,多思考多总结。

    随后,师生来到钱氏英烈纪念馆和北伐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如一卷历史长画重现,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用心聆听,图文并茂的资料、详实的影像资料、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师生的心灵。

    蔡飞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学会宽容,与老师同学友好、和谐共处;二是做“学习的主人”,学会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独立生活,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主动地去学习,科学地去学习;三是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四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好好学习,练就本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 下一条:凝心聚力快乐游戏,活力青春欢乐共享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