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快乐游戏,活力青春欢乐共享

    发布日期:2023-11-28    通讯员:李悠乐 詹梓艺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悠乐 詹梓艺,审核:佘同辉)为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班级的凝聚力,11月26日,23级临床本二班在教7-101开展“凝心聚力快乐游戏,活力青春欢乐共享”团建活动。

    活动以播放班级美好时光视频展开,用手写祝福、传递祝福的方式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出了轻松愉悦的氛围,随后收集每个同学的意见,并进行了猫和老鼠及多种桌游的人数分配,在此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更是积极配合,勇于发言互动,打破交友屏障。

    此次活动不仅给了同学们提供放松身心、建立情感共鸣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同学们也在这些活动中强化了班级团队意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乘运动之风,铸健康体魄——基础医学院学生参加学校秋季运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