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情意笼笼,签定温暖——基础医学院实践活动走进残联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通讯员:李杨慧 吴济臣 洪莹莹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杨慧 吴济臣 洪莹莹,审核:佘同辉)2023年11月22日下午,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以“情意笼笼,签定温暖”为主题的11月实践活动在湖北省咸宁市语言康复中心举办,共28名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和青马班成员走进残疾人联合会,助力残障儿童成长,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有意义的冬日。

    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陪伴残障儿童,带他们一起画画、做灯笼、写书签、玩游戏,在交流互动的过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与关怀。一张张洋溢着开心的笑脸、一个个温暖的画面,都源自每一个“小我”的团结与真诚,热忱与关怀。志愿者们用真诚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把爱的种子播撒进孩子的心田,希望能用星星之火点亮孩子们的人生。灯笼象征着浓浓的情义,书签传递着温暖与爱,大家携手为残障儿童共筑了一个充满着温情的世界。志愿者们经过此次活动对残障儿童及残联有了进一步了解,学习到了关爱他人的重要性,还获得了实践锻炼的机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用自己的所学所能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让残障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有助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优良传统。希望通过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助残活动,不断扩大帮助和爱护残疾群体的队伍。

    上一条:乘运动之风,铸健康体魄——基础医学院学生参加学校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开展“我最喜爱的一句习言习语”硬笔书法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