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暖心同行 一“研”为定 ——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0    通讯员:洪莹莹 陈婷彦 张诗懿  浏览次数:

    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慰问,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让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12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开展“暖心同行 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魏旻杰携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给考研学子送上礼包和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们亲切慰问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学子,悉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近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同时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沉着应考,用最佳的状态与最好的心态成就最好的自己。师生们精心设计制作的考研“加油包”里不仅有学习必备的文具套装,还有牛奶、暖宝宝、咖啡、士力架和棒棒糖等物品,分别寓意着“牛气冲天”、“暖心相随” 、“非你莫属”、“动力满满”、“数你最棒”……特别的是礼包中还有师生们亲手制作的银杏树叶书签,上面写满了祝福与鼓励。

    (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和祝福)

    “学院贴心为我们准备的考研礼包非常暖心,考虑到了备考实际所需,并有美好寓意,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在孤军奋战,还有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在接下来这段时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备考,不负期望。”2018级卓越医师班朱同学说。

    (考研心愿墙)

    考研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祝福,也纷纷写下自己的祝福贴在“心愿墙上”。他们即将带着师生们的祝福走上考场,发挥自己的实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不仅体现了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对于考研学生的关怀与支持,更为考研学子增添了一份信心,缓解了备考压力。相信所有考研学子日复一日的坚持定会换来满心的欣喜和似锦的前程。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上一条:“防护记在心,安全伴我行”生命体验活动 下一条:心系校园工作者,温暖传递在寒冬——基础医学院开展情暖寒冬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