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爱心祝福 传承卓越

    发布日期:2021-05-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肖雨心 廖纪元)六月来,毕业季,基础医学院16级临床本5班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迎来毕业典礼。为促进学风交流,传承湖科精神,我院20级临床本5班于5月28日在湖北科技学院温泉校区西区食堂进行了“爱心祝福 传承卓越”活动。

    活动的开始,20级本五班全体同学在信纸上写下了自己对于学长学姐的毕业祝福语。“学业有成,前程似锦”、“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一张张信纸承载着学弟学妹真情的惜别和诚挚的祝福之情。

    同学们折叠彩纸

    班委收集了全班的祝福语,莫子娟等同学将彩纸折叠成千纸鹤、玫瑰花、纸飞机等具有美好寓意的折纸作品,经过13位心灵手巧的同学的努力,大家完成了一盒承载着大家满满心意和祝福的花篮。

    送给学长学姐的花篮

    同学们将花篮送给了学长学姐,并祝他们前程似锦;学委喻朝轩收集了大家关于考研的问题进行询问,方学姐逐一耐心解答,并嘱咐大家打好基础,学好英语,为未来的内外妇儿等临床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根基。

    同学代表与老师、学长学姐合影留恋

    活动的尾声,同学代表和16级临床本5班的学长学姐们前往行政楼一起拍照留念,也为这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增进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的联系与交流,同学们学习前辈的学习方法,获得了许多成功经验。在16级毕业之际,祝愿他们“前途似海,来日方长”;也希望还在医路上的我们“不负众望,传承卓越”。

    上一条:少年追光 医路向前 下一条:20级临床医学本5班开展“关心孤寡老人 开展志愿公益”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