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20级临床医学本5班开展“关心孤寡老人 开展志愿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肖雨心,黄乔木)

    日前,基础医学院20级临床医学本五班团支部联合形态学党支部共同策划开展了“关心孤寡老人 开展志愿公益”活动,献礼党的百年生日。活动于2021年5月22日上午8:30在咸宁市社会福利中心展开,党、团员师生积极参与,社会反响良好。

    CA744

    形态学支部书记马萍老师为老人们分发礼品

    形态学支部书记马萍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同学宣誓,活动在党员们响亮的誓词中拉开了帷幕。活动过程中,师生和老人们积极互动,肖雨心、蔡李明子等同学组织大家表演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大合唱节目。随后,钟佳霖、刘婧等同学协助党员老师为老人们分发礼品、测量血压、修剪指甲、陪伴聊天。半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活动在大家的游戏互动中、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师生热情洋溢的笑容中临近结束,大家依依不舍合影留恋,并商量了下一次探望福利中心计划。

    1F030

    公益活动剪影

    本次志愿公益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加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和团支部的联系,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关心老人、服务社会意识。传唱红歌,不仅仅是节目表演,更是老一辈与当代大学生的精神交流和革命精神的传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涯中不负老一辈期望,拼搏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条:爱心祝福 传承卓越 下一条:以竞赛促团建,以活动促成长——20临床本5班积极参与爱国主题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