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扬青春风采,展美好未来——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海鹏 洪莹莹)为培养大学生奋斗精神,加强学风建设,表彰先进,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于2020年12月17日晚,在教学楼三栋301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佘同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基础医学院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基础医学院组织员罗新茂,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梅,教学办主任邱春玉以及辅导老师莅临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分为校运会运动员奖项,先进个人奖项,学习类奖项,优秀集体奖项,书记总结发言五个环节。体育是健康之源,是强国之基。我院在本学年校运会上表现突出,共获得了揽月长跑第一名,乒乓球第二名,羽毛球第四名和女子篮球第七名的佳绩。为表彰我院运动健儿的优秀表现,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佘同辉亲自上台为优秀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留恋。颁奖完毕后,优秀运动员代表彭进上台发言,他提到,体育的胜利不是为了赢得一场比赛,而是为了实现自我,作为朝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主动参与体育,享受体育,让体育融入到生活的每时每刻。

    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是夜以继日的奋斗。本次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的获得者分别为17级预防医学的吴冰冰同学和18级临床医学的宋乾雨同学。为表彰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锤炼个人能力,磨砺个人意志,基础医学院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上台为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完毕后,优秀个人代表张凌端上台发言,她说到,大学是一所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殿堂,也是提升自我,塑造自我,陶冶情操的新天地,同学们应当把握机会,努力成为一名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优秀湖科学子。

    聪明在于勤奋,天才在于积累。经过一学年的刻苦学习,我院一大批学生评选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其中的佼佼者吴冰冰同学,王腾飞同学和夏小宝同学更是取得了国家奖学金的殊荣。为表彰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上台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恋。随后,三好学生代表张辰帆上台发言,他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体会,他意识到,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中,只有不断的磨练自己,充实自己,才能使自己更好的融入这个社会,作为新青年的我们应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朝着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的方向不断努力。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世界上的伟大成就,往往是一个团队齐心合力的结果。我院荣获优秀学生团队奖的“WE爱在一起”项目组团结友爱,积极地向同学们传播生理健康知识和预防艾滋病知识,为同学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同时,有着很强集体荣誉感的19本三班,18本三班和18本五班荣获先进班级集体奖,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上台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尾声,程梦琳书记上台为本次取得优秀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我院同学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的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她还表示,本次表彰大会的目的在于号召同学们向优秀代表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同时严于律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表彰大会,对上一学年度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让大家明白,学习永无止境,大学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角逐场,不奋发,就不会取得成就。不平凡的2020年马上就要过去,崭新的2021年即将到来,相信榜样的力量必定能激励广大湖科学子扬起理想风帆,逐梦前行。

    上一条:领导专家莅临我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指导工作 下一条: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第五届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举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