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凝心聚力,共谱新篇——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忠波、洪莹莹)2019年12月28日晚19:00,由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子敏,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佘同辉,基础医学院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基础医学院组织员罗新茂,基础医学院综合办主任石裹莹,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主任韩璐,基础医学院示范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雪梅,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林宁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晚会。

    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分为颁奖、表演和现场互动三个环节。在紧张激烈的倒计时结束后,由19本四班为大家带来开场舞蹈《齐舞》,点燃全场,晚会正式开始。为鼓励学生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学院对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进行表彰,颁发的奖项有体育、学习和团体三种。由林宁主任、石裹莹主任和韩璐主任颁发运动会个人和团体奖项,并请优秀运动员代表邹雨洁进行发言,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积极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李雪梅主任、罗新茂组织员、蒋汝刚主任和佘同辉副院长为2018-2019年度奖学金、评优评先、先进个人代表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学习奖项颁发完毕后,由三好标兵代表饶宋贤进行发言,饶宋贤分享了求学经验以及对学院全体师生的真挚祝福。程梦琳书记、院长胡旺平,副院长陈子敏为文明建设奖项,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团队,2018-2019年度先进班集体颁奖。

    程梦琳书记为先进班集体颁奖

    胡旺平院长为优秀学生团队颁奖

    陈子敏副院长为文明寝室颁奖

    在表彰先进的同时,本场晚会的表演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既有深情演唱的歌曲《年少有为》,更有由19本五班带来的小品《手机综合症》,19本二班带来的唯美舞蹈《寄明月》,18本一、本四和18预防带来的舞蹈《SHERO》,19本一班带来的合诵《祖国颂》,19本五班精心准备的乐器伴舞《惊鸿舞》,以及带来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每个表演都展示出了基础医学院学子的风采。

    《祖国颂》朗诵

    《惊鸿舞》乐器伴舞

    《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合唱

    有关党章党史的快问快答和连词成句的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并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嘉宾和学生写的新年祝福卡片,为大家送上祝福。最后由程梦琳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基础医学院一直秉持着良好的院风,而院风是由每一位学子体现出来的,每个人都是学院的标杆。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起点继续前进,突破自我,战胜困难,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程梦琳书记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总结了基础医学院在2019年里的努力,对优秀的同学及团体进行了表彰,并且以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期待基础医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能以更崭新的面貌,更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共同谱写湖北科技学院新的篇章。

    上一条:湖科学子用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下一条:悟全会精神,书青春华章——基础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征文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