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欢聚金秋迎新生 淳淳教诲寄期待

    发布日期:2019-09-09    通讯员:杨子格章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新生开学典礼于2019年9月9日上午八点半在西区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白育庭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博士;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教授;附属第二医院(临床医学院)院长周燕红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副教授;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欢同志;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佘同辉博士;医学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蒋汝刚教授等领导出席此次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教授致辞,他表示同学们到了大学依旧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不能有丝毫松懈,在学习方面要保持新鲜感,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才能事半功倍。新生代表陈海伦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高中求学之路和对未来的展望,教师代表武阳副教授也和大家提出了一些对医学生学习的要求。紧接着18级宋乾雨同学带领大家宣读《医学生誓言》,所有新生都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

    附属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黎群武教授表示,医学是严谨的,而医学生对于专业课程一定要下定决心钻研,深入研究,时刻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最后,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副校长白育庭教授上台讲话,他希望大家能铭记湖北科技学院“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努力学习,坚定理想,把握时代脉搏,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开学典礼伴随着《湖北科技学院院歌》落下帷幕,希望新同学们能以恒心坚守信念,以智慧放飞梦想,以湖北科技学院为新的起点,在崭新的篇章中稳步向前。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迎接新生活 下一条: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