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新生达人秀复活赛

    发布日期:2014-11-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2日晚7点,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之后,令人期待已久的新生达人秀复活赛在教学楼3-402拉开了帷幕。担任本次复活赛评委的有校团委文艺部部长李文鸿、12级女生部部长万雅婷、12级文艺部副部长彭书吉、13级基础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尹逊、广播台节目部主编邹尚君。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9位选手的精彩表演。

    “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 残留……”,随着低沉、舒缓的歌声传来,1号选手桑大为的一曲《暗香》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沙哑的嗓音透着几分淡淡的悲伤,一曲终了,观众们还意犹未尽。紧接着,身着性感舞衣的杨幸火辣开舞,一支《venus》让人眼前一亮。而Life组合则坚持了以往的小清新风格,吉他与口琴的默契配合将这首《旅行的意义》演绎的别具一番风味。

    接下来的节目以歌唱类和舞蹈类居多,但也不乏语言类节目。511组合带来的双簧《检查卫生》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她们以一口地道的武汉方言,伴随着滑稽的表情与夸张的动作,逗笑全场!

    除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的之外,比赛中还穿插着主持人对选手的采访。而9号选手毛勇就成了两位主持人调侃的最佳对象,一首《想你的夜》引发了女主持人黄桦的接连追问,“女朋友”、“感情经历”之类的问题一经抛出,就引起了观众的起哄,而毛勇同学则羞涩地低下了头。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复活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此次新生达人秀复活赛在给选手们又一次提高自我,锻炼胆识的机会的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其实,无论自己能否成功复活、晋级决赛,对选手们来说这都是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

    文/董柳柯

    前期准备

    彭宸-歌唱类-城里的月光

    Life组合-吉他、口琴、弹唱-旅行的意义

    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爱音乐,秀生活—14公管新生达人秀Life组合 下一条: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 — 新生达人秀初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