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爱音乐,秀生活—14公管新生达人秀Life组合

    发布日期:2014-11-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秀新生风采,展校园魅力。10月由基础医学院主办,旨在秀出新生风采的才艺比赛拉开帷幕,此时的11月份已经步入决赛。“只要你敢秀,新生就是you!”,此次活动推动了刚步入学校的新生对活动的参与,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在此次比赛中,每个达人都显示出自己的特长。其中有一个组合脱颖而出,他们便是乐器组合——Life。

    life是生命,生活的意思,而由两个充满活力的少年少女聚在一起的life组合,让我们认识到了生命的意义,也让我们看到了旅行的意义。热爱生活,热爱音乐。表演时,男孩低沉的吉他伴奏,女孩略带伤感的演唱,不禁让人想到那多愁善感的青春,让人不禁沉浸其中,思绪随着悠扬的歌声,越飞越远。但再好的歌也有唱完的时候,一曲终了,全场都鼓起了掌,掌声经久不息,如雷贯耳。造成这么大反响的life组合来自哪里呢?他们来自14级预防班,这个由30人组成的班并不算大,却十分团结,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每个同学互帮互助。之前life组合参加初赛时,所有同学都尽自己的一份力来为他们加油,虽然人少,但众志成城,每个人都发动自己的全部力量,其影响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在life组合参加比赛的日子,大家都十分激动,当看到别人的节目时,心中会担忧《旅行的意义》能不能进决赛,当他们上场的那一刻,感觉什么都听不到了,唯一能听到的就是那悠扬的声音,这歌声安抚了我们那因紧张而高悬的心,是的,我们相信,life组合一定能走到最后,这是心底一直在呼喊的声音。而那如雷的掌声证明了我们心中的想法,他们不仅征服了我们,也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而他们是我们班的骄傲。希望热爱音乐的life能在决赛中大显身手,一举夺魁,也希望他们能在音乐路上走得更远!

    肖睿 乐英姿 投稿

    上一条:公主也疯狂—14公管话剧表演 下一条: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新生达人秀复活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