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公主也疯狂—14公管话剧表演

    发布日期:2014-11-1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白雪公主会变身迪迦奥特曼打败裁判机器人蜻蜓队长魔镜这样奇怪的剧情你见过吗?如果没有,那就太对了,因为它是我们‘‘公主也疯狂’’团队的疯狂之作。

    “公主也疯狂”是第五届新生达人秀上唯一的话剧表演。团队由十个成员构成,他们活泼可爱、团结友善、风趣幽默、有着无穷的创造力与想象力。

    在达人秀长达一个多月的比赛期间,他们除了学习之外,课余时间都用来排练话剧。每天找空教室做排练场地,可是大家都知道这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细细斟酌,只为给同学们带来最好的视听体验。不断修改每一小段背景音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细心剪辑,每秒的停顿都包含着无尽的思考。虽然每天都很累,但他们秉着就算付出汗水也要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信念一直走到达人秀决赛。

    除了表演话剧的同学,来自14公管班的其他同学也为着这个代表班级荣誉的活动努力着。尽管14公管人少,但他们的向心力足够强大,他们时刻不忘他们是一个团体,团体内的每一位同学都是14公管的一份子,缺一不可。另外积极上进、热爱生活是14公管班19个同学的共同特点。这样的一个班级,这么可爱的同学们,我相信他们会携手在这四年的路途中走得又稳又远。

    供稿人:彭歆格 辜阳

    上一条:新生达人秀,秀出新人生 下一条:爱音乐,秀生活—14公管新生达人秀Life组合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