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新生达人秀,秀出新人生

    发布日期:2014-11-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21日晚7时许,由湖北科技学院校团委员会主办、基础医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五届新生达人秀决赛场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13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基础医学院院长刘复兴、学工处处长杨石林、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校语工办主任孙和平、校团委副书记彭亚敏等领导担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通过简短的VCR影片介绍了此次参赛的每位选手,通过不同层面和表现形式展现了每位选手的比赛心路历程。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新生达人秀决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来自临床院的彭宸以及他的搭档叶子,一首浪漫的情歌< >让观众伴随着缠绵的歌声沉浸在感人的舞蹈中。来自经管院的邓冰雪,身着傣族服饰一支《醉美天下》舞姿曼妙,让人赏心悦目。来自体院的选手则一如既往的保持诙谐的风格,将体育舞蹈元素融入了脱口秀之中,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眼前一亮。

    乐器达人马佳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笛子、竖琴、葫芦丝等五种乐器轮番上阵为大家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乐曲,让人大饱耳福。资环院的向伶俐选手带来的拉丁舞风情万种,她与舞伴的默契配合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连连喝彩。激情过后,话剧《白雪公主》则为我们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幽默搞笑的同时也讽刺了社会不良现象,引人深思。最后,第四届达人秀冠军冯泽鹏带来了他的助兴表演,惟妙惟肖的模仿秀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与掌声,将本届达人秀决赛推上又一个高潮。

    不论是舞蹈、歌曲、乐曲演奏还是话剧或双簧,都展现出了本届新生的活力与自信。多才多艺的达人们凭借着自身的特长和实力,在舞台上展现出了最靓丽的自己。

    作为评委代表的孙和平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演,进行了详尽的点评。最终,来自资环院的向伶俐带来的拉丁舞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届达人秀的冠军,而“511”组合的双簧表演则获得了最高人气奖。

    新生达人秀,秀出新人生!本届达人秀旨在引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希望14级的新同学们,在湖科这个综合的舞台上,也能秀出最精彩的自己!

    文/董柳柯

    杜俐谦-乐器-梁祝

    511组合-双簧-检查卫生

    Life组合-乐器类-最重要的事

    邓冰雪-舞蹈-醉美天下

    王华-脱口秀-三根发带

    向伶俐-舞蹈-Secret-Party

    孙和平老师讲话及点评

    评委与选手合影

    上一条:为树穿衣,为意识添绿 下一条:公主也疯狂—14公管话剧表演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