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 — 新生达人秀初赛

    发布日期:2014-11-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在这深秋的夜晚,让人期待已久的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新生达人秀的初赛终于在温泉校区拉开了帷幕。本届新生达人秀初赛邀请了校团委文艺部部长李文鸿、校广播台节目部主编黄桦、第四届新生达人秀冠军冯泽鹏、基础医学院12、13级文艺部部长彭书吉和吴姗出任评委嘉宾。

    本届达人秀初赛的节目之精彩内容之丰富,为历届之最。既有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的情歌对唱,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出。各位达人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以求将自己的表演发挥的到极致,许多精彩的片段让人至今仍回味无穷。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韩婷同学以一首新不了情震惊全场,让人热血沸腾之余,又体会到淡淡的哀愁与浓浓地相思。基础院杨松航同学的小品,幽默的语言中折射出对社会黑暗的讽刺,滑稽夸张的动作令人捧腹大笑。在歌唱类的表演中,一首首经典的老歌,不仅勾起了现场许多人的回忆,更引发了一波波的大合唱。为了进一步调动观众的积极性,发掘出更多身怀绝技的达人,现场还设置了现场报名的环节,为更多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在历时3天的初赛比拼后,有20余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接下来的复赛必将精彩无限,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文/董柳柯

    上一条: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新生达人秀复活赛 下一条:2014年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