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2014年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

    发布日期:2014-11-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七时,2014年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活动在医药楼1-302拉开帷幕,此次竞选特别邀请基础医学院副书记佘同辉博士、学工办主任周立勇老师、夏阳老师及林宁老师出席。

    志在高远,展望未来。在主持人的简要介绍后,竞选正式开始。来自12届公管的常静肼同学用多张奖状、证书展现自己独特的优势,从三条名言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意愿;12届预防医学专业的余青自信满满,她的经历曲折感人,多样的课外生活使她有不一样的梦想。竞选者们激情洋溢,各展其才,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风采,现场的观众们掌声连连,全场气氛越发高涨。

    29位申请人逐一上台进行自己的竞选发言,经过对申请人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审核,最后,院部研究决定,5位同学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他们分别来自12免费班的刘先念、12本五的李子莹、12本一的王芳、11预防的王琪和13本五的刘红林。

    祝贺这5位同学获此殊荣,他们能有今天的成绩跟自己的刻苦努力、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奖项的获得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也将是他们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激励和动力。

    文/熊亮

    上一条:只要你敢秀,达人就是you — 新生达人秀初赛 下一条: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4年校运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