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2014年校运会

    发布日期:2014-10-3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湖北科技学院2014年秋季运动会于10月23至24日在温泉校区田径运动场成功举办。全校师生共同参加,一起比拼,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迎着金秋的朝阳,伴着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各院代表队入场时,我们基础院的方阵身着白大褂、昂首阔步,吸引了全场的注意。他们口号嘹亮,喊出了医学生的自信与朝气。

    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即使汗流浃背,也不甘示弱。以4*100接力赛最为精彩,比赛开始,各位远动员如离弦的箭般冲出了起跑线,“加油,加油”我院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绵绵不断,音量一阵高过一阵。我院最后一位运动员接棒了,这是关键的100米,助跑、接棒、冲刺、过线……场上的气氛在运动员过线的那一瞬间达到了高潮,顿时观众席沸腾了,狂喜,欢呼,为这激动人心的胜利!

    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团体总分位居全校第三。其中,乒乓球全校第一,袋鼠跳、女子田径等也获得了不错的名次。特别是健美操项目,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获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我院13级的宋麒麟同学,在100米短跑比赛中以12秒的佳绩打破了校纪录,不仅为院部赢取了双倍的加分,还喜获优秀运动员的荣誉称号。

    10月24日下午4时许, 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本次运动会也圆满的落幕。此次运动会不仅提高了运动员的竞技水平,磨练了运动员的毅力,还拉近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距离。希望下届运动会越办越好,基础院再创辉煌!

    文/董柳柯

    上一条:2014年基础医学院国家奖学金竞选 下一条:第二届心理运动会喜获佳绩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