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以球会友,勇往直前

    发布日期:2018-05-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文/程钰兰

    四月里的艳阳温暖如歌,基础院的篮球赛激情似火。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我院传统活动——团体篮球赛。本次篮球赛比法新颖,规则严整,球员表现优异,已经开展就获得一致好评。

    初赛分为六轮,有16“老腊肉”之间的“怀旧赛”,也有16、17级之间的“友谊赛”,各个班级表现得都很不错,经过一番精彩比拼,16本一、本二、本三、本四、本六(含预防)以及17本三班成功晋级复赛。

    带着初赛的热情,球员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复赛中,他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抢球、运球、传球、投篮,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一气呵成,此时此刻汗水沁湿衣衫的他们格外帅气和耀眼。群雄逐鹿,势不可挡。最终16本一、本三、本六(含预防)和17本三成功进军决赛。

    在决赛的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员和观众们的心随着凌空飞扬的篮球砰砰跳动。汗水,在空中挥洒;喜悦,在每个人心间。最终,16本三班以31:18的绝对优势碾压17本三班,斩获本场比赛的冠军!17本三和16本一最终摘得亚军和季军。

    为了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场下的观众也很配合裁判的工作,积极为队员加油鼓气。本场篮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他们良好友谊的可持续发展。相信,通过此次篮球比赛,我院学子能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面对一切挑战,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合照

    16本3 vs 16本4

    上一条:回望经典,拥抱未来 下一条:爱心福利院,温暖四月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