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牵手好书,亲近美文

    发布日期:2015-04-2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为了提高大学生对读书的重视,让大家从“低头族”回归到纸质图书的阅读中去,从而学到更多获得更多,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于2015年4月23日举办了以“牵手好书,亲近美文,塑美好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

    4月23日中午,读书日活动在东、西区宣传栏进行得热火朝天,同学们购书的热情高涨。活动中,购书抽奖,你买我送,旧书分享等环节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购书的积极性,很多同学都前来购书,其中也有好多热心的同学将自己的爱书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宣传干事们也各有分工,在一阵阵宣传口号中活动井井有条地进行着。同时,为了鼓励同学们多读书,我院还进行了读书奖励这一环节,给我校图书馆借阅量前三名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充满校园”。这不仅仅是口号,我们应将口号转变为行动,在行动中体现我们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希望通过读书日活动,让读书成为湖科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的习惯,让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经典润泽生命,让好书伴你我同行!

    文/周炫孜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抽奖活动

    上一条:树爱国之心,从光盘做起—“讲卫生,要文明,爱祖国”活动 下一条:创意生活,变废为宝-第二届手工艺创意大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