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创意生活,变废为宝-第二届手工艺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15-04-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6-17日晚7点,由校创新创业部主办,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和英语世界承办的第二届手工艺创意大赛复赛于教4-503成功举办。

    指针终于指向7点,在主持人宣布节目开始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包括ppt展示和作品展示两部分。刚开始,来自人文学院的杨怀靖选手为我们带来了由鞋盒做的收纳箱,环保又实用,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后,由基础医学院的周旋孜选手用她灵巧的双手为我们雕刻了“湖科的埃菲尔铁塔”,引发观众频频称叹。在全场观众还沉浸于前面选手带来的精彩之际,经管院汪思思同学的迷你别墅把全场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潮。一番精彩的比拼之后,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评选,最后,基础院的周炫孜、经管院的汪思幺等共八位选手突破重围,进军决赛。

    “创意生活,变废为宝”。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集思广益,做出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叹为观止的作品。他们通过这个舞台尽情的为我们诠释了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这也正是本次活动的主旨所在。

    文/齐彤

    上一条:牵手好书,亲近美文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4年年度表彰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