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共青团十八大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文/徐若璇

    10月19日的晚上7时30分,由我校基础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演讲比赛决赛于教学楼三栋202举行。此次大赛邀请到基础院学工办夏阳老师、孙凡老师到场指导。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期待能在这次比赛中看到选手们的出色演讲。

    主持人开场词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在严格的初赛选拔下,突出重围的这十位同学都有着自己的特长。其中,成家奇同学说到“作为国家的一员,我们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革命使命”。作为时代新人,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来为国家谱写新的民族篇章。在十位选手的精彩演讲结束后,夏阳老师和孙凡老师分别对此次演讲做了点评。李姝妍同学和朱洋同学演讲中所展示出的真挚情感得到了两位老师的一致好评。孙凡老师表示选手们在演讲时所传递的关于党和国家的知识值得每一位同学们学习。最终,李姝妍同学荣获一等奖,二等奖的是朱洋和高文越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成家奇、陈凯琪、韦天鹏同学,获得优秀奖的是丁泽锴、陈龙、舒乐、石舒琦四名同学。

    在这个关于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的演讲比赛中,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所要肩负起的使命成为了大家共同讨论的话题,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传承革命先烈的拳拳报国之志。为党和国家,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做一位对社会有用的人。“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每一位同学都应该明白,我们应时刻铭记党的信仰,在韶华之年,努力奋斗,坚定信念,争做国家之栋梁。

    上一条:结束也是开始,不断挑战自我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