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结束也是开始,不断挑战自我

    发布日期:2018-11-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文/刘莹

    2018年湖北科技学院运动会于11月3日下午在西区田径场圆满结束。校长吴基良同志,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教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教授和多位主任、教师出席了闭幕式。

    首先,由校长吴基良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完成全靠大家的努力和配合。对于我们积极乐观的态度和青春向上的活力,他表示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一批湖科学子。并希望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一如既往,不忘初心。

    本次运动会中,全校19个院系的运动健儿们不言放弃,坚持到底,用行动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运动精神。值得骄傲的是,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团体项目总分荣获第二,田径赛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田径赛女子团体总分第二。我院龚蔚、刘逸凡、钟凯欣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荣誉来之不易,优异成绩的背后是他们不懈的努力。对待每一次训练,他们热情饱满,不曾抱怨,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无所畏惧,永不言弃。用事实证明"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道理。

    不少同学都认为运动会的举办是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可以越办越好。本届运动会使得同学们在劳累中锻炼了意志,在拼搏中获得了快乐。不但为我校同学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竞争平台,更对塑造团体的凝聚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运动会的结束并不是我们优秀的终点,而是我们荣誉的起点。让我们不断超越自己,迎接更好的基础医学院!

    男子100冠军刘逸凡

    基础院对核化生

    男子三级跳宋联蒋

    上一条:把握今天,展望未来 ——基础医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设计演讲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共青团十八大演讲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