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工管理人员考评标准

    发布日期:2016-04-1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姓名:考核时间: 年 月 日类别分值项目细化分值考核内容得分工作态度 20责任心(13)8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对前来咨询或求助的师生能热情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对于额外任务能主动请求承担并高质量完成。在处理学生问题时有全局观念和服务意识。 5有安全意识,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 纪律性(7)7能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有较强的自觉性和纪律性。积极参与学生组织的重大活动。 工作能力30业务能力(8)8能迅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并且能及时将情况反馈到有关领导及部门。 管理能力(8)8能做好职责范围内的管理事务,针对工作岗位要求,建立有效的管理办法。在工作中善于做好计划、工作记录和总结。 沟通能力(7)7能主动与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沟通;主动配合本部门同事及相关部门工作;能及时向班主任传达上级精神。 创新能力(7)7工作有先见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善于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更新并完善部门的相关制度。 工作业绩50工作目标与任务完成情况50严格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学生资助、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到位,资金发放及时;学生学费、住宿费催缴及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成效,学生安全稳定。年级活动开展丰富多彩,校园文化建设和谐,学生活动有成效;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有序,对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及时,对有心理疾病的学生及时做好备案和咨询工作。 备注:

    主管院领导评价占20%,分管领导评价占40%,部门同事评价占30%,其他部门评价占10%。

    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班主任考评体系 下一条:班费管理制度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