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白育庭副校长带队到基础医学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8月31日,学校白育庭副校长带领教务处高卉处长、胡振武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彭少华主任和认证办查文良博士到基础医学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基础医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基础医学院胡旺平院长汇报了前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几项重点工作。胡院长说,我院教学资料的分类整理和归档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各项规章制度汇编成册,二是科室简介和成果展示制成宣传板上墙,三是师生认证知识进一步培训考核入脑入心。基础医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教学、学工、示范中心等与认证相关的工作和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程梦琳书记说,基础医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全力以赴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对于各种困难和问题请学校领导和认证办给予支持和指导。

    教务处处长高卉、副处长胡振武、认证办副主任彭少华对基础医学院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予以答复和指导。

    最后,学校白育庭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前期开展的各项认证工作,对基础医学院后期的各项安排表示很满意,他说,基础医学院的认证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重点突出,有条不紊,是其他院学习的榜样。为了进一步展示基础医学院的亮点,突出特色,白校长还对新生入学教育、创新实验室建设、标本陈列馆展示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上一条:临床专业认证,有你有我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初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