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6-05-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2日晚8点整,由基础医学院举办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为贯彻教育部《本科临床专业教育办学标准》,释义湖北科技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精神,检验学习成果。

    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来自14,15级临床医学专业,除公管预防班各派5人外,其余班级派10人参赛。当天晚上7:45,胸有成竹的同学们神采奕奕地走进考场,在相应的座位就坐后,由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干事讲解考试要求,为期一个小时的考试中,允许提前交卷,诚信应考,各考场内有4人监考。微风轻抚耳边,带走初夏的丝丝燥意,伴着片片蝉鸣声,考场里弥漫着紧张而又寂静的气氛。考试正式开始后,每个同学都在奋笔疾书,严谨又认真地答出每一个问题,考场静的只能听见纸张和笔尖呲呲的摩擦声,整场考试中有的同学细心地审视每一个字眼,有的同学正在冥思苦想,眉间轻蹙,有的同学满怀信心对提前交卷。直至晚上9点,考试正式结束。

    在严谨的考风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祝愿本次临床医学专业顺利完成。

    上一条:白育庭副校长带队到基础医学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现场参观基础医学院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