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育部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现场参观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6-05-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4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北京大学医学部专家李文胜、王维民、谢阿娜莅临我校,就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等工作给予指导。各位专家在召开座谈会后,在副校长白育廷、教务处长高卉、科研处长李岱以及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基础医学院标本陈列馆和数码互动实验室。专家们听取了关于标本陈列馆和数码互动实验室的介绍,对我院开展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其他医学院校的相关做法。

    专家参观数码互动实验室

    副校长白育廷向专家介绍标本陈列馆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教务处认证办公室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试卷分析培训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