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临床专业认证,有你有我

    发布日期:2016-11-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至26日,基础医学院承办了湖北科技学院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活动之一的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以“我为认证做贡献”为主题。活动的对象是基础、临床、护理、五官、药学5个院系的全体医学生。征文可以围绕“参加临床专业认证相关学习的经历或感受”、“对临床专业认证相关的了解”、以及“如何从自身做起,为临床专业认证做贡献”,讲述自己或身边同学的认识感悟、典型事迹、交流思想收获和心路历程。参赛选手的稿件经过初审、复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四个奖项,优秀的作品将汇编成册,向活动范围内的各班传阅,并推荐至临床专业认证主题网站、校团委官网、基础医学院官网和校刊《青年快讯》上发表。

    2016年10月31日中午为本次活动中的获奖同学举行了颁奖典礼,我院李应续副书记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李书记在典礼最后发言点评了本次征文活动、对获奖同学进行祝贺和鼓励,并强调了临床专业认证的重要性。

    作为医学生,人文素养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这次的征文活动不但有利于专业认证的完成,提高学生对专业认证的认识、热情和关注,还能加强学生的人文素养,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这次征文活动的圆满完成,让学生创作的热情被激发,积极营造了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可以开展,并预祝临床专业认证和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的圆满完成。

    文/张传权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检阅 下一条:白育庭副校长带队到基础医学院检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