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务处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第7周)

    发布日期:2016-04-0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公共卫生事业管理周春林老师课堂教学认真,注重同学们的积极性的培养,ppt内容适度,懂得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重难点突出且清晰,望继续保持

    2、局部解剖学丁继固老师上课知识内容清晰,有条理,让同学们学习起来更加容易。

    3、《病理生理学》卢红老师上课声音不够大

    4、病理学老师甘亚平,备课充分,课上讲解细致,在实验课上为同学们解决所有疑问。

    5、生理学老师余良主,课堂内容丰富,课件做得较好,讲课有趣味。

    6、讲神经系统的吴红年老师讲解有条理,细致,有时还不忘联系前面所学的知识,能让我们更好的将前后所学的知识联系在一起,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咬字不太清楚,其他一切都挺好的。

    7、系统解剖学老师张涛讲课很仔细,面面俱到,知识点覆盖全面。

    8、《生物化学》邓秋红老师,课件制作良好,不能很好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希望课堂上老师多提问,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

    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讲解到位,通俗易懂,便于学生理解

    9、免疫学老师王希君课件做的很全面,图片很多,也很生动形象,有助于学生们更好的理解,老师讲的也很仔细,全面概括了书本上的知识,老师也会拓展一些书本外的知识,但如果老师上课能与学生们有些互动就更好了。

    15预防建议老师们把实验课课程安排调节一下,这周病理学实验课因为与其他班有冲突,导致无法正常进行实验课。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摘要(第8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2015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