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2015年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5-06-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6月4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2015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会议。会上,刘复兴院长就上半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就如何搞好今年的教学质量月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刘院长强调指出,今年为配合学校“三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实验教学安全性,规范实验教学教风、学风,大家要增强责任心,认真完成6月份教学质量月活动。

    最后,范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明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明确任务,不断改进服务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能,圆满完成这次教学质量月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第7周) 下一条:2014秋9月基础教学观摩月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