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摘要(第8周)

    发布日期:2016-04-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社会医疗保险学》袁艳老师课堂教学认真,注重同学们的积极性的培养,懂得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重难点突出且清晰,开展综述演讲形式,取得较好效果望继续保持.

    2、《医学微生物学》邓毛子老师上课知识内容丰富

    《医学微生物》的实验课老师要求每个同学都动手操作,当堂完成实验报告,课堂效率有显著提高

    4、《卫生法》的杨春艳老师讲课非常详细,常常举生活中的例子,便于我们理解学习。

    5、《医学细胞生物学》老师武阳,讲课生动,内容丰富,讲解细致。

    讲授神经系统的吴红年老师课件详细,讲解清楚,有时穿插一些小故事,很好提高学生积极性.

    6、生理课老师王柏军讲课生动形象,用生活中的例子及临床案例,解释知识,补充很多课外的知识,要求严格,下次上课会抽查学生学习情况。

    .7、《人体寄生虫》刘老师上课严谨,讲课通俗易懂,课堂气氛较好,知识点明确,便于学生理解记忆。

    8、《免疫学》老师王希君课件做的很全面,图片很多,也很生动形象,有助于学生们更好的理解,老师讲的也很仔细,全面概括了书本上的知识,老师也会拓展一些书本外的知识,但如果老师上课能与学生们有些互动就更好了。

    9、《病理学(实验)》李敏才老师教学细致,对于学生实验报告出现的问题及时地给予纠正。

    10、病理生理实验动物至今未完成动物招标,导致实验一直顺延,建议学校尽快完成。

    上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9周) 下一条:教务处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第7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