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举办智慧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15    通讯员:邱春玉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邱春玉)为提升教学创新思维,锤炼课程创新设计能力,以教育数字化赋能教育现代化,3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医药楼3栋录播室室开展“知识图谱建设及AI教学应用”讲座,特邀智慧树网湖北省区金牌咨询师胡芳老师就课程知识图谱建设进行讲解。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蒋汝刚教授主持,没有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从知识图谱建设的时代背景切入,重点围绕利用知识图谱建设新形态AI课程、基于知识图谱技术的一流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创新展开讲述,并通过平台展示了AI课程的建设成效。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专家对老师们关心的课程知识图谱与专业知识图谱建设及应用等问题做了解答。参会教师表示将利用知识图谱技术重构课程教学内容,整合优质教学资源,为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数字化创新发展。(审稿:蒋汝刚)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赛启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课程思政实践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